close

 

引述 冷静.乐观

 
最近都让头脑都放空,什么都不去想
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时时刻刻都让自己集中着精神,想这个想那个
不再深思熟虑了,一切都以最直接的第一反应给与回复...
顿时...觉得做人一点烦恼都没有
原来一个人要快乐是那么简单的
所有的烦恼都是自己去找回来的
不去想那么多、不去理那么多...什么烦恼都没有...
 
人的一生中将存在着许多不如意的事,只是在于你以怎样的心态去看待
人生这段路还有很长...如果每样事情都那么在乎,那就很容易对这个人生感到厌倦...
快乐也是一天,不快乐也是一天...那为何不快快乐乐的过一天又一天呢...
 
以前的我不懂这个道理、也不想懂...甚至觉得这道理根本就是屁话
经过了岁月的吞噬和人生的经历...
才明白以前的我是多么的不成熟、转牛角尖,也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...
原来,一个人的快乐和不快乐是自己给与的,
我也改变了自己许多...也渐渐变得乐观很多...
面对问题坦然地一笑处之原来只是那么的容易而已...
开朗的心情也让我放远了我的视线...
也正因为这样,我反而看到、得到了更多的东西...
  .....
 
但...今天的情绪有点失控了...头也好疼,似乎用脑过度了
好久都没让自己那么认真专心过了...集中了好久的脑袋也累过渡了
原本以为一切都在掌握当中...但世事总是变化无常、喜欢让你方寸大乱
或许是这样人生才会不会单调吧~~
 
今天...真的气到爆了!
 
好久都没有如此的情绪失控了...
太不够冷静了...失策...
 
要留下就要接受这里的制度
如果接受不了那就离开
不要愚蠢到尝试去改变,除非你走头无路,
不要到最后你才发现你根本就改变不了什么
蹉跎了那么多的岁月,原来一直都还在原地打转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魯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