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你見,或者不見我
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

你念,或者不念我
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
⋯⋯

你愛,或者不愛我
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

你跟,或者不跟我
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

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..




聽見了《見與不見》這幾句
認識了六世達賴-倉央嘉措與扎西拉姆‧多多
去了西藏網頁聽見了這歌
想起了在豐盛富足裡得到的禮物
是時候了 該起身前往了

世間安得雙全法,不負如來不負卿?

最好不相見,便可不相戀

最好不相知,便可不相思

最好不相伴,便可不相欠

最好不相惜,便可不相憶

最好不相愛,便可不相棄

最好不相對,便可不相會

最好不相誤,便可不相負

最好不相許,便可不相續

最好不相依,便可不相偎

最好不相遇,便可不相聚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魯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