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上沒有不可能!

向老天借膽量的傻瓜精神 
633882631241554138  

相信生命的一切可能性‧ 懷抱土地扎根的信念,
那麼深的愛,本身就是一種奇蹟

木村阿公花30年種出的「奇蹟蘋果」, 證明了人跟大自然超乎想像的生命力!
在他開朗笑容的背後, 就是懷抱著愛的「傻瓜精神」。
「可能是因為我太笨了,蘋果樹也受不了我, 只好結出蘋果了。哈哈哈。」

憑藉著一股「相信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」的傻勁,
在貧窮困頓中堅持無農藥、無肥料的放養方式。
木村阿公不只蘋果,也憐惜所有雜草與昆蟲,
深信蘋果樹自然向下扎根的能耐, 就是要證明「天公疼憨人」!

人類能夠做的事沒什麼了不起
大家都說,木村很努力,但其實不是我,而是蘋果樹很努力。
沒有比當傻瓜更簡單的事了。 既然想死,那就在死之前當一次傻瓜。

一旦為一件事瘋狂,總有一天, 可以從中找到答案。

我一直以為自己在孤軍奮戰,
其實如果沒有周圍人的支持,我根本不可能有今天。
 
SOURSE :Merlin
用心創造.無所不在
arrow
arrow

    魯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